羊肉火锅

随缘

【HP/DM】论取绰号的艺术性

-半年前摸鱼的小段子了,发上来充充数,显得我并不那么低产(并没有。

-都是恶趣味,看过乐过就好

-人物属于滚娘,ooc属于我

——————————————————————
——————————————————————

“马尔福,雪貂,那个背信弃义的小人。除此之外也许你有更好的建议?”

“你的脑子就到这里了吗?”

“也许——德拉科?”

德拉科翻了一个白眼。

“梅林的三角裤衩,如果你认为这也能算个绰号。”

“仓鼠?刺猬?獾?”

“我想我被叫得像赫奇帕奇。”

“小蛇?绿色树眼镜蛇?”

“你出了什么毛病会觉得我像蛇?”

“哼,该死的金发小子。”

“谁?你叫谁?那只金毛狗?”

“呃,事实上,不。那么,那个被被选中的男孩选中的人?”

“舌头没打结,波特?”

“那个被干过的——”

“打住!别傻了蠢宝宝,我还没那么急着要向所有人宣告我是下面的那个。”

“噢噢,那么好,那你倒是来取取我的!”

“你的?你知道这很容易。”

“好啊,那么来。”

“疤头——”

“新意在哪?”

“——疤疤头,疤疤疤头,疤疤疤疤头,疤疤疤疤——”

“停下!这不公平!否则我也可以叫你雪雪貂,雪雪雪貂之类的。”

“随便你。但这儿有一个最大的区别。”

“是什么?”

“我可以念上一百个'疤',而我赌你最多不超过五个字。”

哈利假装惊讶地挑了挑眉。

“老天,你说得可真对。”

“你俩要磨叽到什么时候?已经是晚餐时间了。”罗恩在门外大喊。

德拉科不情愿地挪动身子,嘴里咕哝着“鼬鼠”、“鼻涕虫”之类的词语,哈利警告性地瞪了他一眼。

“我们马上就出来。”哈利回复。

“于是你们的下午被虚度了吗?”赫敏凑过来好奇地询问。

“什么?”

“我在问,你们的绰号起好了没?”赫敏翻了一个白眼。

“没有。” “起好了。”

哈利又开始瞪着德拉科。

“我叫他——疤疤疤疤疤疤疤疤疤疤......

德拉科仿佛下定决心要说上一千个“疤”,从格兰芬多寝室到礼堂的一路上,其余三人不得不在机械而连贯的“疤”中强忍着揍他一顿的冲动。

罗恩最想这么干,但他还是得憋着,只要哈利还在方圆二十英尺内,他就得憋着。

让罗恩欣慰的是,眼下他们终于到达礼堂大门口,他迫不及待地扯着赫敏推门而入。

德拉科看起来暂时还不愿意停嘴。

“那么,你永远都不会说出那个'头'了,是吗?”

“......疤疤疤疤疤疤疤疤......”

“德拉科,见鬼的说人话!”

“......疤疤疤疤疤疤疤疤......”

“嘿——我说,停下!”

“......疤疤疤疤唔唔唔——波波波波特你在干什么唔——”

“还说吗?”

“——疤疤疤唔唔唔——该死唔放开!”

“操!雪貂怎么还会咬人!”





——摘自《哈利波特记录的德拉科十大恶趣味》

评论(8)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